登別溫泉 ~點字就有溫泉介紹囉!
登別観光協会ホームページ http://www.noboribetsu-spa.jp ~點入裡面有超美的登別介紹~


吃完飯看一下我在登別溫泉街買的東西吧~
是姑姑要的指甲剪~
姑姑說日本的很有名~
都很好剪~
我來日本數次都不知道內~
我都是走馬看花啦~
只愛看風景~
這次特別留意~
真的連觀光客去的免稅店都有賣~
真是好玩~
但都不能試剪~殘念內!
所以我挑了較小隻方便隨身攜帶的~
是我愛的白色的讓姑姑隨時隨地想剪就剪~



剛好說明書上寫的是女子及小孩用的~
結果姑姑說好用唷!
真開心~
其時我出國並不會特別想買啥東西送給自己~
都是買糖果給同事或家人或朋友~
也是我錢花最多的地方~
我只買當地的名信片~
寄給自己~
我出國只想認真玩~
體驗一下當地生活~
不要用腦筋舒服的過著3餐有人照料的日子~
我在登別溫泉街上買的2張名信片+登別溫泉~特別才有的金棒~

以前來就有看過~
因外觀包裝我不愛沒有買~
我來已3次了~
想說捧個場買一下好了~

共有6隻~
沒想到還滿好吃的~
如果你愛甜蜜蜜的巧克力的話~
還滿特別的~
我們還買了一袋小橘子+柿子1顆~
是無籽的~
甜味還ok囉~
我以為會甜死人般甜~
是我想太多了~
還有在登別~馬可波羅溫泉旅館亮販店買的~
就是這香濃好吃的冰淇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Chiu 的頭像
    TiffanyChiu

    Angel的天空小站部落格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