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登別溫泉 ~點字就有溫泉介紹囉!
登別観光協会ホームページ http://www.noboribetsu-spa.jp ~點入裡面有超美的登別介紹~

登別 ホテル まほろば ~點字就有飯店介紹囉!
~只是名字叫(美好霸)怪怪的唷!有中文板的~

我愛雄獅旅行社日文發音翻中文名字較好聽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散步完後拿著我們的花月廳晚餐食券到2樓用餐~

導遊~夢將已在餐廳入口處等著團員報到~
真是相當的貼心~
我只有大該拍一下菜色~
有一大區是有主廚或(ㄛ內講)現煮區的我沒有拍~
因為我會害羞~
哈!   哈!
恩~因為我不習慣拍人~
所以我的照片幾乎都很少有人出現~
先看一下冰箱~
固力果的冰棒有多一種口味唷!

冷盤區~我愛它們的盤飾~

有小蕾絲布襯底~
上面都有標示菜名~

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唷!

還有3大螃蟹唷!

各式各樣的山菜~

是牛肉~

好吃的漢堡肉~

有日式炸蝦~

很甜的水果~

野菜區~

甜點區~有烤布丁~

桌上也有一些調味料~
入場都會給一塊用餐的板子~

記得用完餐只要轉到用餐完畢那一面~
清潔人員就會清潔桌面唷!
小蛋糕~

還記得第一張照片嗎?
自由組合的海鮮丼~

之前來還沒有內~
還滿特別的~
剛好我最愛鲑魚了~
超級新鮮的刺生區~

有看到滿滿一大盆的鲑魚卵嗎?
我的媽ㄚ~
真是下重本~
還有再台灣粉貴的粉紅色甜蝦~
雖然我不愛刺生甜蝦~
登別的~
馬可波羅溫泉旅館~
及花月廳自助式晚餐~
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唷!
我還滿愛登別這個觀光勝地啦~
看一下我自己組合的鲑魚親子丼吧~

我的天ㄚ~快開動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Chiu 的頭像
    TiffanyChiu

    Angel的天空小站部落格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