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登別溫泉 ~點字就有溫泉介紹囉!
登別観光協会ホームページ http://www.noboribetsu-spa.jp ~點入裡面有超美的登別介紹~

登別 ホテル まほろば ~點字就有飯店介紹囉!
~只是名字叫(美好霸)怪怪的唷!有中文板的~

我愛雄獅旅行社日文發音翻中文名字較好聽!

我們拿的美味海鮮晚餐~
我在拍照時小p拿的~
p的餐盤~因為有玉子燒!因為我不愛甜甜的蛋卷啦!
帝王蟹+跟(ㄛ內賞)拿的野茸炊飯?我不太確定唷!
我的餐盤~
因為我和小p喜愛的都不一樣~
所以都可以拍到許多菜色~
因為若我沒吃到的我都不會特地去拍~
下次再來就好啦~
小p都會等我拍完才一起開動~
真貼心ㄚ~雖然有時餓斃了會忍不住!哈!哈!
好吃的炸蝦+雞+焗烤+漢堡肉+糖醋肉~
醬菜+脆脆生菜+青翠小黃瓜+花枝鲑魚刺生+甜甜玉子燒~
廚師現烤大扇貝~
廚師現煎和牛~
小p愛的薄皮炸蝦+炸地瓜+很(搞剛)的蒸餃~
野茸蒸飯~
新鮮的花枝+鲑魚+鮪魚刺生+紅薑片~
自己組合的超豪華鲑魚親子丼~
隨意自行添加~
但不要過量ㄚ~
因為鲑魚卵裡的鈉離子我想也是破表吧~
但也太美味了吧~
不用特地一大早去築地吃啦~
真是飯店業界的夢幻逸品ㄚ~
超級甜美的鲑魚刺生及顆顆透亮的鲑魚卵~
真是超豪華鲑魚親子丼ㄚ!
我拿的餐點~中間的芋頭+小茄子醬菜還不錯吃唷~
超豪華鲑魚親子丼+生魚片也很美味唷!
現煎和牛肉質不錯~
我們的第2輪餐盤~
我較愛的松葉蟹~
原味和牛~
甜蜜的生菜+甜蝦~
去殼的帝王+長腳蟹~
超甜美的蟹鉗~
甜美多汁的柿子+荔枝+無子葡萄~
我懷念的固力果冰棒~
有香濃的燕麥+香草+巧克力的~
固力果冰棒斷面秀
小茱說:姐姐您也太幸福(享受)了吧~
最後以我很愛的登別~
馬可波羅溫泉旅館~的小花吊燈跟您說再見囉!


同場加映:2007~北海道之旅!

同場加映:2007~北海道之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Chiu 的頭像
    TiffanyChiu

    Angel的天空小站部落格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