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~
我不要媽咪和大叔~
我不想要那麼多的媽咪~
也不要愛抽煙的大叔~
我要小孩啦~
這幾天上班最慘時~
我那段有7個媽+1小孩~
那小孩都不說話只和我微笑~
昨天獅ㄚ北查房問小孩讀什麼班~
小孩也不開口~
小孩媽生氣~
他才默默說大班~
獅ㄚ北查完就說可以MBD了~
ㄚ~陪我度過被媽咪圍繞的維一Baby
也回家了=_=~
 
之前還有收過一位警察大叔~
那時很忙兩科同時入new P
問護理病歷時~
問到飲食禁忌~
大叔竟然回答我-狗肉!
大叔~我問的是食物!食物!
不是寵物好嗎?
我那時很傻眼~
但大叔的表情很認真~
ㄚ!ㄚ!ㄚ!
我很忙耶!
拜託!
我只要小孩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Chiu 的頭像
    TiffanyChiu

    Angel的天空小站部落格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