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上N班常要被留下來~
繼續上1-2小時的班~
幫D班-幹些雜事~
上到10點是常有的事~
雖然我覺得我幫不了D班什麼忙~
~但我發現黑咖啡竟然失靈了~
有點沒有辦法幫我幹掉周公了~
所以這陣子常常到7-11花錢~
因喝了不少的康貝特+蠻牛~
它們我已有3-4年沒喝了~
它們以前是我下N班後~
直接開車殺到墾丁的好朋友阿~
一點都不會累~
~最近常已睡了8小時已上~
還想賴床-很想睡-不想去上班啦~
而且我覺得~
我內心已要關不注-生氣+煩-啦~
以前都可以忍住的鳥事~
現在一下就爆炸了~
~而且最近又很多鳥事+烏龍-發生~
真的會上到很火大內~
好險年紀大有個好處~
就是有健忘症啦~
脾氣發完後就忘記啦~
~而且上班0:00~10:00~
我很怕每量一個人的V/S~
家屬都會問8點不是交班了嗎?
為什麼還不回家ㄚ~
很尷尬~
又不能敷衍的解釋~
因為會家屬會一直問下去~
講到我聲音都沙啞了~
~話說昨天~
我上4/5天和5/5天的N班的同事~
走樓梯往下~
要去被打A/H5N1針時~
和同事竟然找不到2樓半的入口~
還正說到底走到入口沒~
小甜甜竟然出現說~
就是這一樓啦~
很尷尬啦~
他一定覺得這2人很白目的啦~
恍神很厲害厚~
注意力都不集中~
我想是LED燈太刺眼了啦~
我想~
我真的累了~
PS!~
41台正撥出的韓劇-歡樂滿屋~
還滿好笑的~
是我最近常看的韓劇~
雖然申信愛家那段是悲傷的劇情~
但只要上班有任何不爽的事~
下班後只要看-歡樂滿屋-笑一笑~
就可以很快忘記工作啦~
希望它不要太快結束~
可以讓我看到~
不用上9-12小時班的日子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