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八大電視台才剛重撥韓劇-藍色生死戀!
    ~恩熙真的很可憐.
最近~單位快要接受外科訓練-因為要收外科了!
    ~我們單位正式要邁入大雜科了.
最近~我要被派去支援了-是我都不會的科~
    ~這就是不走的宿命.
最近~天氣易變天忽冷呼熱的-起床時鼻子很難過!
    ~超級不想看醫生.
最近~容易做惡夢-牙齒壞掉了!
    ~我超級怕看牙醫的.
最近~我第一次夢到您-您沒有說話!
    ~是我太想您嗎?
最近~原本預計要出國-很想要休息!
    ~但我想去的日子都不能去.
最近~很少打網誌了-我很懶散!
    ~因為心情很低潮.
(小咪講美惠說:
網誌為什麼都鎖住~sorry sorry因為我沒打好啦!
打完字就會開放了~   )
最近~期待下次的旅行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