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9/02/27~
天氣:晴~
時間:中午~
地點:新竹SOGO~
成員:JO+V+P~
事由:1.投票日~
     2.想逛街~
心得:1.喜-姐妹們的聚會真歡喜~
     2.怒-該早點出門的~
     3.哀-時間真的很緊繃內~
     4.樂-相聚就是歡樂~
中午時先載V到我的母校投票~ 
ㄚ公是催票機~
母校的石板凳也換新的~
校園風景還是那麼美~
改天再來拍個夠~
換新外牆的禮堂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後到新竹市SOGO晃晃~
因為有時間限制只夠吃午餐啦~
在SOGO-Aunt Stella's吃午餐~
菜單封面是我愛的玫瑰花唷!

有咖啡+果汁~

茶類+其他類~

湯+沙拉菜單~

帕里尼~

三明治+漢堡~

義大利麵~

有3種麵可以選擇~

飯類~

甜點~

很高的戚風蛋糕~

可以是套餐或單點~

桌面餐具~

我的羅宋湯~

蘑菇蔬菜濃湯~

熱呼呼的麵包+奶油~

P的羅宋湯牛肉超級多~

我的羅宋湯-牛肉在那裡ㄚ!

可愛的杯墊~

我的美麗進化論-有草原味~

P的熱帶鮮果茶~

V的經典伯爵茶~

QQ的麵包有香草味~

我的雞肉蘑菇義大利麵~

份量很多~

單點的香料烤雞腿鮮蔬沙拉~

份量也很大~

V超級可愛的兒童餐~

P的炸豬排燒烤三明治~

兒童餐V選的迷你牛肉堡~

有義大利麵+沙拉+炸薯塊~

兒童餐的義大利麵也是雞肉口味~

炸豬排燒烤三明治很厚~

炸豬排燒烤三明治也有熱呼呼的薯塊+沾醬~

鮮果起司蛋糕~

香檸起司蛋糕~

今日消費~

V想吃的RT-迷你歐~

我放到晚上回家迷你歐它冒汗了~

給LI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