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們邊打針時.

有家長邊跟小孩說要打護士ㄚ姨的.

有沒有搞錯阿!

你這些做人父母的.

你這樣教育小孩的嗎?

我們幫你打針.

是為了治療你小孩的生命!.

你卻教育小孩說要打護士ㄚ姨.

難怪現在的教育會失敗.

家庭教育是最重要的.

有種你打ㄚ!

怕你唷!

你們情緒化的話.

深深的刺激著我們工作情緒.有人像我們一樣邊工作旁邊還有人叫囂的嗎?

邊下針不幫忙抓就算了.

還要邊語言恐嚇護理人員.

打完回病房還跟我說.

我小孩會很討厭妳.

還說3-4次.我小孩會很討厭妳.

我又不是來給妳小孩喜歡的.

把妳自己小孩照顧好吧!

留點口德給妳的小孩吧!

事後去看那小孩不哭不鬧.

還借我看他的氣球乖的很勒.

那媽媽還在說.我小孩會很討厭妳.

你是來住院的.又不是來談情說愛的.

有沒有搞錯ㄚ!這種人還滿多的唷!

我是不會跟你們計較的啦!你們又不是沒知識的人.
年紀輕IQ高EQ低.有啥用呢?
套一句小娟學姐說過的話.

我還要念經回向給你!

願佛祖保佑妳們!ㄚ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