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28因為在職教育的事.
有點不是很爽啦!
但又能怎麼辦呢?
吃人頭路.
02/29上著我的5分3小夜班.
還特地提早來上班.
因為是討厭的星期五.
因藥局不幫我們小隻的磨藥.
所以我們要磨3天份的藥.
而每人都不只吃一種藥.
有15床至少要敲180包以上的藥.
而且上班時.白班自己都沒忙完.
根本沒空幫忙.
那就算了啦!
但我們藥都沒包完就開始訂床了.
從16:10開始就先丟3床給我們.
全是OPD獅老大的.
獅老大下了午診時.
還跑上來查房.
小娟ㄠ他請客.
他滿口答應.
但我不要請客啦!
我要包藥機啦!
還有獅老大把泥的病人帶走啦.
但獅老大一溜煙就提著公事包跑了!
扣助理阿姨還跟我們說很忙.
難到要我們自己跑嗎?
後來白班要來幫忙時都快要包完了啦!
醫助學姐還幫我們訂飯!
要交班時已17:30分了.
還可以加時數.
我!里!勒!啦!
我不爽祢啦!2008/02/29!
獅老大又還有開立新的ㄛ的.
要出門發藥時已18:30了.
還要一一接受家屬的抱怨.
餓著肚子等藥.
及新的病症.但獅老大來時又不說.只好又扣醫助學姐開藥.小貝比!
是ㄚ姨對不起尼們大家啦!
還有獅老大啦!
後來邊做治療邊收新的貝比.
給完藥一輪19點多.
醫助學姐發現飯竟沒送來.
又被便當店老闆放放鴿子啦!
雖然我們粉忙.沒空吃飯ㄚ!
但我們也是會餓的ㄚ.
等我們可以坐下來時已20:30分.
我跟小娟說.
我們還是先發21:00的藥吧!
才剛出門又開始訂床.
我們共入5OPD1注射室.
有粉肉難打的.
有一上來家屬就擺臭臉的.
有瘋狂尖叫的.有我們邊打針.邊跟小孩說要打護士ㄚ姨的.有沒有搞錯阿!你們這些做人父母的.你們這樣教育小孩的嗎?我們幫你打針.是為了治療你小孩的生命!.你們卻教育小孩說要打護士ㄚ姨.難怪現在的教育會失敗.家庭教育是最重要的.有種你打ㄚ!怕你唷!你們情緒化的話.深深的刺激著我們工作情緒.後來有2床一上來又要扣助理阿姨推下去照片子的.
有一大堆檢體未送.
有一大堆藥未回.
我的一條小藥膏快6小時才拿到.
都快可以來回飛去北海道領藥了.
又有病情很差的.
小弟粉喘.
ㄟ加逼立即吸.
一直昏睡.
我叫他期望他睜開眼.
那怕哭鬧也好.
不要一直昏睡.
結果抽血報告真的粉遭糕.
今天樓下值班的是上次西的醫生.
扣完她後立即換藥.
她說血壓不要掉.
這我當然知道ㄚ!
後來有人問我血壓掉怎麼辦?那當然就西匹ㄚ呀!不然勒!後來又要扣助理阿姨推監視器.
醫助學姐還幫忙裝監視器.
又要扣助理阿姨推下去照片子.
結果肺比之前照的更白.
小弟要加油唷!
當我們終於可以安靜寫所有記錄時.
已快23:00了.
這樣有什麼服務品質可言.
不要被丟黃單投訴就偷笑了.
值班主管打電話問床數時.
告知21床時還愣住許久.
才說收這麼多喔!就掛斷電話了.
哎!!!!!
寫完記錄交完班.
還有新藥無包.
有叩頭頭.
頭頭說可以留給大夜班ㄚ包!
但包了2人後她們也有事要去做丫!
算了要有同理心.
免的增加別人的口舌.
還是留下默默的包完.
下班已03/01.01點多.
帶著我冷冷的便當回家.
我好累唷!
今天敲了快3百包的藥.
我的黃金右手又快廢了.
難道又要去找小塗報到嗎?
我不要啦!(._.)
什麼4年一次的02/29!
靠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