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君前一天才跟我說小紅豆媽的車在公司附近被偷走~
我們才說公司附近真的很多偷車賊警察都捉不到~
沒想到隔日我早上下班時就看到路邊有警察拍照做筆錄~
靠腰~偷車賊又出沒了~
還撬兩排的車子~
連我的正副駕駛座鑰匙孔都被撬了~
鑰匙都打不開車門~
偷車賊技術~真是他媽的爛咖~
他撬到鎖門的方向~
所以我駕馭座位的安全鎖~鎖死了~
所以偷車賊根本沒有偷成功~
只把我的車門鎖死~
好險有帶遙控器可以開後座的門~
當下很氣很想叫警察順便做筆錄~
但老貝說算了~
因為老貝說警察壞人都抓不太到還幫你抓偷車賊~
說的是有道理但我還是很氣~
因為偷車賊出沒真的不是1-2天~
是快10年了幾乎都沒有捉到~
而是找到~尋穫或解體的車而已~
真的很悲哀~
啥時警察可以將偷車賊捉到ㄚ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