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的午後帶著我愛的施巴禮盒~
及水果+北海道我愛的牛奶糖去看草食男~

睡覺中~

草食男出生有半個月了~
因為她媽很不夠意思出生都沒有說~
是ㄚ姨我自己掐指一算算出來的~
所以特地等放假來看他~
因為工作的關係~
我都是等我放假才會去看寶寶~
因為我很怕我是帶菌者~
很標準男寶寶的臉~

小草媽問我像不像小胖~

我那知我又沒有看過小胖小時候哩~
小草想說~媽咪ㄚ-妳和ㄚ姨還要聊多久ㄚ~

他是小熊熊~

皮膚超級水嫩的~

很乖巧~

四肢超級修長~
小熊熊有一雙美麗的手~

小草快滿月時長大許多~

不太像小胖~
我怎麼覺得像阿公內~
他媽應該會打我吧~哈~
 
我忘記我和那位媽咪說過很高興~
我的好友~
她們今年第一胎都一樣生男寶寶~
要快樂長大唷~
謝謝小草及小熊媽咪送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