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第一張照片~
飛越日本數次~
從來不知在天空可以看到跨海大橋也~
不要問我那是那裡~
我忘記看電視的飛行衛星地圖了~
所以我想是東京一帶嗎?
我不知道內~
但好美喔!
真配服我隨便拍~
也拍的到~
期時我還有看一座愛心型小島~
但我來不及拍照~
就下次在囉~
美麗的藍天白雲~

長榮航空好吃的點心~

海岸線超美的~

螢幕上資料~

重點是時間~
因為我又忘記調時間了~
因為日本快我們1小時~
所以又和之前一樣囉~
照片時間自己加1小時吧~
天空很藍~
天氣好像很熱厚~
但螢幕顯示溫度是負50度也~

快下午2點時我們終於進入北海道的領空了~

一大片秋色的大地~

樹木都穿上秋天的外衣了~

超級期待的~

灣沿溪流也很美~

一大片濕地~

還看的到森林裡的房子~
很夢幻~

我們要降落囉~

我們終於抵達~札幌千歲機場囉!

 新千歲機場
 ~點入就有機場網站介紹~

北海道好久不見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