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8/05/12.
時間:晚餐~
成員:HN+JO+朱朱+童童+娟+小毓+小咪+丸子~
店名:天香回味~竹北店~
事由:是慶祝護士節還是單位聚餐ㄚ!
心得:(先mur mur一下時間有點久囉!
     因為工作上的低潮~我有點不想打字~
     每天下班只想守著電視和床~
     但照片還是會上傳相簿啦!
   不要問我why鎖住不能看~
   因為人家還沒有準備好嘛!)
~我是第一次吃天香回味~
聽HN說以前是單點的形態~
還ok囉!是聚餐的好地方~
當天的服務還不錯~
因為我比較注重服務態度啦~
看同事吃的不停~
應該還不錯啦!
看打扮和店家環境相呼應的童童~

湯底介紹.
餐具擺設.
我們劃單點的菜色.
天香+回味鍋.
自行取用的火鍋料.
超級推薦的菇菇類.
新鮮的青菜+油條.
劃單點的霜降牛肉.
也是劃單點的.
海鮮盤.
小卷和蝦蝦有點腥味我不愛之外~
其他都OK啦~

小肥牛.
QQ的麵條.
自調醬料.
自助的火鍋料.
自助的菜盤.
隔壁桌的.
豬肉.
雞肉.
好吃爆漿的丸子類.
菇類粉讚唷.
要多吃菜唷.
第2輪的牛肉.
還是牛肉.
好料滿鍋.
還是肉.
好吃的魚蛋丸子.
還有起司的.
偷拍HN那桌的海鮮料.
DIY的巧克力棉花糖.
冰淇淋.
口味粉多.
我愛抹茶的.
還有巧克力米可加唷.
自行取用的白木耳甜湯.
甜點結尾囉.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