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8/04/02.
時間:傍晚~
地點:台北我來也~
成員:啾+瑄~
事由:我又老了一歲~
心得:還是台北的服務及裝潢比較好內~
我生日當天的高鐵車票~

很喜歡去年拍攝的圖片文字.
去年拍攝的菜單.
我愛水杯的檸檬味.
法式杏鮑菇沙拉.
冰冰涼涼很好吃唷.
鮮蝦水果沙拉.
法式杏鮑菇沙拉的蒜茸醬+黃芥末醬.
鵝肝醬+奶油.
好吃熱呼呼的麵包.
冰涼的餐前酒+招待的雞尾酒.
3杯都粉好喝.
贈送的合照.
酥皮海鮮清湯.
新鮮的蝦仁+花枝.
牛排醬汁+酸梅湯+蒜片.
台塑紐西蘭牛排.
配菜.
加了紅酒牛肉醬汁的牛排.
超大塊的.
牛排均附蒜片.
要開動囉.
頂極的吃法.
肉質超級好的.
美味肉汁+蒜片.
紐西蘭牛排很有嚼勁.
粉甜的新鮮水果.
美麗的法式烤布蕾.
有著美麗的貝殼盛裝.
有著濃郁的焦糖香味.
要開動囉.
有著幸福的感覺.
英式水果茶.
蘋果冰醋.
酸酸甜甜好滋味.
店家招待的蛋糕.
粉可愛唷.
有可愛的小紅莓.
王品地址+電話.
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.
中山地下街的平安鐘.
我們的散步地圖.
很適合血拼的地點.
中山地下街裡的紫籐人造花.
回家還是坐高鐵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