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8/01/27~
     牛年初二~
時間:9點多~
地點:桃園縣永安魚港觀光魚市~
成員:ㄚ公+老貝+老木+啾+宇+華+蓉+南~
心得:寒風刺骨ㄚ!
     風也太大了吧!
      竟然還飄毛毛雨!
     早餐也太晚吃了吧!
     永安魚港真不錯唷!
     有許多的美食~
   東西都粉好吃喔!

第一站是整修中的古農休閒農場~
啥!整修中動物都不見了!
可見的老貝真的太久沒來了!
要倒了都不知道~
只看到兩隻粉餓的天鵝~

一直瓜瓜叫~
連柏油路都被挖空~
剩下泥濘的黃土~

還有看到唯一活著的牛~
另一隻掛了!
倒在水裡~
真是嚇死我了!
我們就速速離開囉!
往永安魚港去囉!

裡面有許多店舖~
販賣各式各樣海鮮製品及新鮮魚貨~
這家店的老闆的女兒粉親切唷!
我們前面有一ㄠ客老闆已打包好後~
買了付錢後竟然要退貨~

老闆的女兒還很親切的退錢給他~
真是(揪甘心)所以大推唷!
店家外觀~
我和老闆的女兒說我要拍照~
老闆的女兒很親切的把花枝燒~
裝在盒子裡拿著讓我拍~

我們買了魷魚翅+花枝燒~
花枝燒有4種沾醬~
左到右~美乃芝<胡椒粉<柴魚<海苔粉~
花枝燒的真面目~

我們還有買了左上的魷魚腳~
還有看到一賣超大貢丸的攤子~
我說我要拍照~
老闆娘還特地排整齊給我拍~


老闆娘人好好唷~
貢丸真的粉大顆ㄛ!

它叫巨無霸貢丸湯唷!
還滿便宜一碗一顆~
目測有普通貢丸3-4顆的量~
我們買的現炸魷魚腳~

綜合口味的花枝燒~
脆脆的魷魚翅~

附有哇沙米沾醬唷!
美食街裡的蚵仔煎~

料粉多的吻仔魚羹~


巨無霸貢丸湯~
老闆娘擺盤也太厲害了吧~
吻仔魚站立在巨無霸貢丸上~
吻仔魚還有看鏡頭唷!
哈!哈!哈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