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月拍攝的照片~
時間有點兒久~
最近有點兒累!
不太想更新網誌~
但我的日子還是照樣的過~
還是一樣用照片記錄我的生活~
我還是持續有上傳照片中唷~
所以累積好多我的回億ㄛ!
我要振作了!
謝謝您昨天告訴我~
會上我的網誌收看~
雖然不能常見面~
但下次我真的會找您一起去(血拼)的~
好期待敗家之旅ㄛ!

98/01/21買的肯得基~
為的是可愛的啦啦熊~

一次推出3種~
還有一隻是黃色鴨子~
好像是健康御守~
我沒有買~
因為我只愛熊熊~
是要加價購的~

冬天造型粉可愛~
是新年特別推出的~
但為什麼廣告比本人更可愛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