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著新年快樂的紅包是~
今天凌晨單位老娘(HN)給的~
每人都有ㄛ!
牛年鴻運是我望年會抽獎摸到的~
當時在忙著別的事~
忘記和老娘(HN)說聲謝謝!
早上打開時嚇我一跳!
因為錢加碼了!
和去年相比增加1倍~
映:年~HN包!
我覺得有點太多了!
因為老娘(HN)的心意~
我覺得很沉重~
但更令我意外的是紅包背面~

希望可以...~可見得我常笑不出來~
   老娘(HN)應該從(小弟車被幹走就知道)~
   我也超(賽)的~
    連上班車停在之前天天停的位置~
    都會被條子開單!
    其他的事不用說~
    壓力讓我快炸了!
    什麼鳥事都有~
相互扶持..~我比較想~老娘(HN)推我一把啦!    
這些糖果是本部給我們的吃的~
希望吃完糖果~
大家可以甜在心裡~
來年一起努力吧!
老娘(HN)所寫的話~
我盡量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