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~再發生~ 所以~要確實~

不想~被忽略~ 所以~要雞婆~

不想~被告~ 所以~要專業~

不想~晚下班~ 所以~動作快~

不想~當機器人~ 所以~要有心~

不想~那床~ 所以~別亂訂~

不想~遇見你~ 所以~別出現~

不想~重打~ 所以~別亂動~

不想~會漏水~ 所以~別拉扯~

不想~想睡覺~ 所以~灌咖啡~

不想~suction~ 所以~要咳痰~

不想~REON IV~ 所以~別loss~

不想~一直ON IV~ 所以~要一針上~

不想~很多針~ 所以~別碎碎唸~

不想~被偷~ 所以~要關門~

不想~跌倒~ 所以~快拉起~

不想~聽妳說~ 所以~閉嘴~

不想~很賽~ 所以~要拜拜~

不想~遇到~ 所以~老娘快想辦法啦~

不想~收粉多~ 所以~要閃屎人~

不想~開很快~ 所以~早出門~

不想~去支援~ 所以~別增人~

不想~浪費~ 所以~不再~

不想~看到你~ 所以~滾~

不想~太大聲~ 所以~要安靜~

不想~沒得用~ 所以~要愛惜~

不想~設定~ 所以~別亂按~

不想~很吵~ 所以~多付錢~

不想~生病~ 所以~要衛生~

不想~說話~ 所以~別問我~

不想~變黑名單~ 所以~別害我~

不想~被P~ 所以~要滿床~

不想~背黑鍋~ 所以~要小心~

不想~上班~ 所以~要快賺錢~

不想~你離開~ 所以~我為你健康把關~

不想~你不出~ 所以~你要趕快好~

不想~你不吃~ 所以~我要灌~

不想~打很久~ 所以~你要配合~

不想~為你哭~ 所以~別讓我難過~

不想~流淚~ 所以~要堅強~

不想~生氣~ 所以~別踩我地雷~

不想~在國內~ 所以~要國外~

不想~看很久~ 所以~別寫太亂~

不想~都抓漏洞~ 所以~要計價~

不想~擺臭臉~ 所以~要開心~

不想~被罰錢~ 所以~要準時~

不想~健忘~ 所以~要做筆記~

不想~假笑~ 所以~別太假~

不想~聽妳ㄠ~ 所以~別說謊~

不想~心情差~ 所以~要裝開朗~

不想~被誤會~ 所以~別害我~

不想~被抬出去~ 所以~你要呼吸~

不想~ 不想~ 不想~

所以我要堅持做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