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97/12/17~
時間:快中午~
成員:啾+小P~
心得:高鐵真是快ㄚ~
     嗯~可以體會出時間就是金錢~
     因為本人沒坐過高鐵~
     所以純記錄一下唷!
     高鐵現推出不同時段~
     85折+65折!還滿優惠的~
     要體驗的人快去唷!

我的第一張高鐵車票~ 
我坐的是10:28分的~
藍色優惠票85折的~
從2樓後車休息處向外拍~
正好可以拍到高鐵探索館唷!~

月台看板~
風超級大的~
我的車進站囉!

我坐的是416車次的對號座~
座位空間還滿大的~
椅背都附設餐桌~
而且每個椅背上都有一突出物~

好像史瑞克的耳朵ㄛ~
其實那是貼心的扶手啦!
真是可愛唷!
11:10我要去坐捷運囉~

原來的車票都換成代幣了!
還不錯很環保~
我喜歡~
待續~大塊牛排專賣店!
    拜!拜!

arrow
arrow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