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公司開小組會議.
開完會後心裡覺的心中的石頭又多了一塊.
難到我們的工作不能單純點嗎?
很不想管公司的事.
不能只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了嗎?
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事?
難道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擺濫嗎?
我也想學別人說~不知道~ㄨㄨ說~
但我良心會遭天遣的~
我怕被雷公打!做惡夢!
我只好繼續過痛苦的日子!
未來有許許多多的挑戰!
但我還沒準備好!
好想哭!
但哭並不能改變什麼!
心中石頭又多了一塊!
壓力又變大了!
開完會後頭頭跟我說.
我有跟你說21號要開床到26床嗎?
OBS開6床!
喔!大人ㄚ!您啥都沒跟小的說ㄚ!
我的頭好痛ㄛ!
我不懂為什麼我們要這麼痛苦ㄚ?
啥時可以卸下天使的翅膀ㄚ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