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/16~20.
終於可以到我最愛的北海道了.
遲遲未寫遊記是因為拍攝了快2000張的照片.
要上傳無名等好久喔!
北海道我真的很愛它.
有人說11月底去楓葉掉光了.
又還沒下雪.
去幹嘛!
但導遊Li-san 說北海道是
*春季賞櫻*夏季賞花*秋季賞紅葉*冬季賞雪*
這次有看到紅葉.也遇到大雪超幸福的啦!
不要問我有沒有滑雪!
我只有在吊橋前滑倒兩次啦!

照片沒有壞.
模糊白點是正在下雪唷!
雖然掉落雪堆不會痛.
但還蠻糗的.
可能之前笑導遊Li-san 
(賽)到自己.
因為是他先掉落雪裡的啦!
(.~.) 雖然旁邊都是香港人.
但他們早已回歸中國.
所以都會普通話啦!
ㄛ!我的老天爺ㄚ!!!
導遊Li-san 說我們這團~
超會玩.也很配合.很不錯啦!
我有許多的回憶.
回想起都很甜蜜.
我們是參加雄獅的.
還不錯唷!
團名~感恩回饋北國饗樂~
函館千萬夜景.尼克斯海洋.三大螃蟹溫泉紀行5日.
準備好了嗎?
要出發囉!\(^0^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ffanyChiu 的頭像
    TiffanyChiu

    Angel的天空小站部落格

    Tiffany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